少年有信仰,国家有希望——金湖社区开展“爱国诗词100首”青少年朗诵活动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1/05/07 16: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信仰创造英雄,信仰照亮人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6日下午,在罗湖区东湖街道金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以“爱国诗词100首”为主题的青少年朗诵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先带领组员们回顾了口语表达的基本知识,故事接龙环节,组员们串起来的故事跌宕起伏、妙趣横生。朗诵环节,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爱国歌》、《我爱这土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爱国诗词,昂然饱满,激情满怀的颂歌,深深地打动了现场人员,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辩论环节,组员们各抒己见,贴切主题,现场辩论气氛热烈,开放式的辩论,引人深思。活动最后,老师为表现优秀的组员进行了颁奖,组员们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少年有信仰,国家必有希望。青少年是社会的希望和未来的建设者,从小接受良好的爱国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行,可以使他们在未来立足于社会而不败,亦可以使我们的伟大祖国永远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华少年,在党旗下成长,于变局中开新局,顶天立地当自强!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周春花    编辑:杨雪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