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里的中国——金湖社区开展2021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

  • 来源:    2021/04/26 17: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开展“牢记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建设,响应全民终身学习的倡导,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上午,金湖社区淘金山悠图书室开展2021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享阅读之乐。活动吸引20多位党员、群众共同参与。

活动中,大家用充满力量的声音朗诵共读宣言《我愿》,通过具有仪式感的共读行为,收获了阅读的快乐。接着大家以图书馆推荐的经典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邓小平时代》《梁家河》《尚书》等等,引导学习“四史”,以共读的形式,品味书香。

集体朗诵共读宣言——《我愿》

共读半小时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让阅读渗透到每家、每户,阅读的习惯根治在每个人心里。同时,也拉近了居民的距离,营造多读书,读书好的氛围。

安静共读,品味书香

集体合影留念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