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 ——金湖社区青少年演讲与口才特训营开营了

  • 来源:    2021/04/07 15: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提高社区青少年的演讲表达能力,从小培养爱国爱党的意识和情操,近日,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小小演说家”青少年演讲与口才特训营开营了。

纠正站姿

活动开始,列队训练,纠正站姿,组员们雄赳赳气昂昂站着,精气神顿时提升。接下来通过桃花朵朵开游戏对参与特训营的学生们进行了分组,建立了小组规则。为了有响亮的小组名称与口号,各小组组员们纷纷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在白纸上用文字和画画共同打造与众不同的小组,产生了金玲小队、远航队、奔驰队、扬帆小队,为下一节的正式开课奠定基础。

 各小组积极讨论

开营课让青少年们更明确了目标,表达能力是我们沟通的基础能力,它能体现一个人的思想,表达一个人的情感,影响事件沟通的结果,让我们更容易达成目标。孩子们表示会积极参与接下来的课程,践行课程初衷的品质教育:对国家至忠,对民族至正,对他人至爱,对社会至善,对己至强,将来以己所学,回馈社会!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周春花  编辑:陈美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