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宵 乐猜灯谜 ——金湖社区开展庆祝元宵佳节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5: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元宵夜,人们赏灯,猜灯谜,吃元宵,大街小巷热闹非凡,将从除夕开始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为庆祝元宵佳节,2月26日,金湖社区党委携手社工组织在工作站门口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社区居民共8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悬挂灯笼,张贴谜语,准备礼品,营造浓厚的过节气氛。辖区居民大显身手,认真挑选谜语,并交于工作人员处说出答案,工作人员为说出正确答案的居民送上一包汤圆,并致以美好的祝愿。活动现场,欢声一片,无论答对或是答错,大家都收获满满,既增涨了知识,又获得愉悦心情。灯谜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传统文化、垃圾分类等内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金湖社区党委借此次活动,带领社区居民一起重温党史知识,熟悉中国传统文化,燃起心中浓浓的爱国情,学习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元宵情浓,团圆佳节,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居民朋友们举办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陈宇航 编辑:邹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