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走访慰问添暖意

  • 来源:    2021/01/25 15:17

    分享到:

腊八风和意已春,1月20日上午,金湖社区党委携手市水务局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河湖工作处党支部、共同开展“携手共建筑爱助残,”慰问活动。入户走访了社区5户残疾困难家庭,同时送上米、油及腊八礼包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了腊八节的祝福,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中,市水务局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张秉春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提醒尽量留深过年,过年期间也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做好防护。金湖社区党委书记何伟杨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自金湖社区党委与市水务局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河湖工作处党支部结对以来,双方结合各自资源和优势,切合实际情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探索,逐步建立党建资源共享、融合互动、创新发展。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徐俊杰 编辑:邹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