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义路同行,共建金湖 ——金湖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 来源:    2021/01/20 15:55

    分享到:

社区志愿者是社区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为鼓励和肯定社区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共同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近日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2021义路同行,共建金湖”为主题的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首先,金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徐俊杰对2020年的志愿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向志愿者们对金湖社区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志愿者们在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美化社区环境、交通安全指引、为残障家庭公益筹款、组织爱心探访、慰问高龄长者等工作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徐俊杰表示,社区的发展,非常需要志愿者的力量和支持,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社区志愿服务,成为社区同行者,切实参与到社区治理。

随后,金湖社区工作人员为10名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认可了金湖社区老年协会中各位老年代表互助和乐、发挥余热的奉献精神。老年志愿者们为社区年轻一辈和青少年树立了榜样,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表彰结束后,志愿者们依旧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徒步金湖,在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的同时,清洁绿化带上的垃圾,牢固守山护水的理念。阳光映照在志愿者们的脸上,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没有钢盔,没有军装,穿的是红马夹,戴的是绿袖章。因为有你,社区更美丽。2021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周春花 编辑:陈宇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