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长者橡皮泥手工DIY活动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0/12/24 09: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2月22日,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慧心”长者橡皮泥手工DIY线上活动,共有20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提前将橡皮泥原料包发放给了参与活动的每一位组员,同时将详细的讲解视频教程上传到活动微信群里,让组员们学习创作。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丰富想象力,动手操作,通过切、搓、粘、拼等方式,把五颜六色的橡皮泥DIY成了各种可爱的花朵、小动物、卡通人物等各造型,并将作品拍照分享到活动微信群里展示,获得大家的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激发了长者们对手工活动的兴趣,提升了长者们的动手动脑能力,社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长者手工制作活动,助力社区和谐发展。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刘振江   编辑:杨雪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