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义起来,有你更精彩”金湖社区2020义工培训活动的通知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0/12/04 10:29

    分享到:

为了规范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者形象,将从志愿者的基本知识、社交礼仪、素质技巧、角色认知等方面进行义工培训。此次义工培训,义工服务时间记录2个小时。

 

【活动时间】12月5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绿映居活动室(请提前10分钟签到)

 

【招募对象】社区志愿者、有意向做志愿者的居民

 

【招募人数】30名

  

【联系人】周社工,18025852432(微信同号)

 

【注意事项】

1、准时到达,有事不能参加的需提前请假。

 

2、报名成功后,请主动添加“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微信号:18025852432。

 

3、报名成功将邀请进活动临时群,活动临时群用于此次活动的联系、活动照片分享等事宜,活动结束后解散该群。

 

4、参加活动时,记得带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5、参加活动的照片,将会放入新闻稿进行宣传,介意者请勿参与活动哟!

 

【报名方式】扫描“智慧党建”活动二维码或在微信活动群中点击活动小程序报名即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