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社区开展深化“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东湖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0/09/26 16: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社区党员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促进群众树立法制观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9月25日下午,金湖社区党委在淘金山小区广场举办了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东湖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工作站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和辖区民警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和派发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共派发了《扫黑除恶治乱创建平安东湖——致东湖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也为居民派发反邪教、防诈骗和创文宣传资料等700余份。


通过活动,在社区形成了人人参与斗争、人人参与共建平安东湖的浓厚氛围。

(来源:金湖社区通讯员:向北编辑:向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