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走访老党员活动

  • 来源:    2020/07/02 17: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金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社区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辖区淘金山小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张叔叔是一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现86岁。近日身体微恙,行动不便。刘真华副书记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身体、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委为其送上慰问金。班子一行听老党员追忆初心,讲述当年参军、立功、入党经历,受益良多。

随后班子一行来到辖区78岁,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李阿姨家,李阿姨身体硬朗,经常参与社区各项活动,还是社区老协的骨干成员。刘真华副书记和班子成员叮嘱其疫情期间开展和参与老年活动务必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老党员是为党的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也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建党节之际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温暖,希望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向北    编辑:向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