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控,快乐童年”——金湖社区儿童节系列活动之二“跳出快乐 跳出健康”花样跳绳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0/06/02 10: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欢乐十足、回味无穷的儿童节,也保障所有师生的健康与安全。5月28日下午,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淘金山小学开展了“携手防控,快乐童年”儿童节系列活动。

       跳绳不仅有助孩子长高、锻炼体力耐力及身体协调性,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是一项非常适合青少年锻炼的运动项目。为了培养孩子良好锻炼习惯、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我们邀请到罗湖区跳绳运动协会教练朱忠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酷帅的花样跳绳。

      朱忠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诉孩子们,跳绳看起来简单,不受场地限制,只需要一根跳绳,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健身锻炼。同时给孩子们分步骤讲解了正确的跳绳方法,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可以让跳绳训练事半功倍,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为了增加趣味性,除了讲解基础和提升速度方法,朱忠教练还带着孩子们玩起了花样跳绳——开合跳。教练高超的跳绳表演,让到场的萌娃们敬佩不已,竞相学起来,也有模有样。

       通过此次跳绳训练帮助学生释放压力、缓解不良情绪,更阳光、更美好的生活。

       这场特殊的儿童节活动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下来将开展更多抗疫活动,让关爱伴随孩子们更快乐的成长。

                                                           孩子们认真学习花样跳绳

                                                 孩子们接受记者采访分享活动感受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小唐  编辑:小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