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气球,创意DIY”长者线上手工制作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0/05/26 14: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21日上午,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魔法气球,创意DIY”长者线上手工制作活动,共有15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运用腾讯会议平台与参与者们进行线上活动互动,历时一个小时的活动中,社工先后向大家演示讲解了单泡结、双泡结、小狗狗、四瓣花的做法,并及时了解他们的掌握情况,积极解答长者们的疑惑。活动结束,大家都已掌握了魔法气球制作的基本技巧,还动手制作了形态各异的气球造型。

    这是社区面向长者开展的第三次线上活动,魔法气球手工制作简单、趣味性强,提高了长者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他们收获了快乐,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小刘   编辑:小杨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