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大望情浓,工会有惠”——大望社区职工趣味“碧道行”活动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11-30 09:23

罗湖家园网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社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之间沟通,以提升健康意识,展现全体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近日,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东湖街道总工会、大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望社区工会联合会、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大望情浓,工会有惠”社区职工趣味“碧道行”活动。

20组由教职工、环卫工、企业、超市员工以及各村委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参与队伍,在有趣的“切土豆”热身操后正式出发。此次趣味碧道行以打卡通关的方式进行,沿途设有“三人同行,诸葛在线”、“平衡达人来过桥”、“头顶好运,十全十美、“美丽大望,创意摆拍”四个环节。

寓教于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三人同行,诸葛在线”,既有难度又有挑战,设计了六大板块知识:二十大知识、生活百科、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工会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竹子是树?还是草?”、“人的原始情绪是?”、“党的二十大要求要把青年工作作为什么样的工作来抓?”大家对答如流,现场气氛高涨,让职工们大呼过瘾。

“平衡达人来过桥”、“头顶好运,十全十美”让大家笑声不断,最受欢迎的那肯定是边欣赏美景边进行的创意拍照,千手观音、大鹏展翅、金鸡独立还有带着故事的“垃圾不落地”和“错位创意拍照”。通过现场激烈的投票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具创意队伍”、“最佳造型奖”。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通过闯关打卡活动不光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及工会基本知识,还提高了职工们对工联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加职工之间接触和互动,放松心情,继续为社区奉献爱心与力量。大望社区 通讯员 陈奇润 编辑 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