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心系老人 情系社区——大望社区开展“尊老敬老探老”系列活动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11-25 09:24

近日,在大望社区工作站、居民微信群、党员联系群流传着这样一封倡议信,为辖区独居老人改善如厕条件捐款改造卫生间。活动同时在“深圳先锋”微心愿发布。经过一个月的募集,2800元经费已经筹集完毕。如今,老人厕所已经改造完成。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辖区爱心企业宝威集团与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开展助老助残的公益活动已经持续多年,该企业多年来热衷参与社区公益事业,在春节、中秋、重阳等重大传统节日为老人们送去了一批批的爱心物资。

近期,社区社工来到老人们的起居住所,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手上,并与老人们交流谈心,询问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疫情期间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更营造出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大望社区通讯员姜亦雄编辑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