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大望辖区爱心企业为封控区居民及困难家庭捐赠爱心物资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09-05 15:16

罗湖家园网讯“感恩感谢,辛苦所有工作人员了!”“好好读书,以后回报社会!”9月2日,罗湖东湖大望社区封控区内10户居民收到鸿泰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乐百家超市)捐赠的“爱心礼包”,连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8月31日起,大望社区新平村146号被调整为高风险区,根据罗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该区域楼栋人员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9月2日,一辆载有爱心物资的运输车辆停在封控区卡口,由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亲自“押运”,现场工作人员正逐个搬运“爱心大礼包”,里面包括猪肉、蔬菜、水果、牛奶等食品。

封控区内是7层以下楼栋,未配置电梯,村民兵、安保人员、志愿者只能抬着物资,身穿“大白”,挨家挨户派送到对应居民家中。中午11时许,10户居民“爱心大礼包”全部发放完毕。

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表示:除了动员辖区爱心企业送上爱心物资之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做好幕后暖心工作,保障封控区居民日常生活和情绪安抚。

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不仅按楼栋建立了对应微信群,及时收集居民“需求清单”,还为生活物资配送“牵线搭桥”,建立辖区超市(鑫辉超市、乐百家超市)与居民“一对一”采购机制,确保小区配送链条通畅。大望社区  通讯员  姜亦雄  编辑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