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温暖“疫”线间 编织大白送给您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09-05 15:16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一线抗疫人员志愿服务作用,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近日,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开展了“温暖‘疫’线间  编织大白送给您”活动,制作了一批抗疫大白公仔,将“温暖与坚韧”适时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罗湖区妇联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联合罗湖区阳光妈妈妇联、罗湖区妇儿社会组织妇联,拟开展疫情防控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行动,召集罗湖辖区阳光妈妈参与编织防疫大白公仔一批,把罗湖区妇联的温暖之情以“线”的形式传递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上,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妇联,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动“应援”,把资源链接到社区,在老师的指导下,35位社区女性悉心对照教程学习,克服种种困难,坚持用一针一线还原抗疫中“大白”模样,致敬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完成作品后,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感,还有满足感,当然还有得到补贴的意外惊喜!

据悉,大望社区合计有800多人次参与志愿服务。180多位志愿者直接覆盖250场核酸检测点,志愿力量守护在防疫第一线!参与服务的有大望骨干志愿者、青年团员、学生义工,奉献将近6000小时,服务102万人次居民。社区党委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及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一起,继续冲锋在前,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大望社区  通讯员  姜亦雄  编辑  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