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大望社区配合辖区警务室开展治安夜查行动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09-05 15:1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大望社区工作站配合辖区警务室开展联合治安夜查行动。大望社区工作站、辖区警务室民警、社区网格员10余人参加。

本次夜查行动主要针对夏季社会治安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参加行动人员认真履职、协作配合,分别对辖区内的民宿、三合一场所、重点场所,采取“突击式”清查,重点检查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是否严格遵守治安管理各项制度,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当晚,共检查辖区内各类公共场所21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下一步,社区工作站将加大与辖区警务室的执法力度,继续关注社会治安问题,加强对重点行业的清查、监管,做到常态查、重点盯、严厉打,持续巩固辖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望社区  通讯员  姜亦雄  编辑  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