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全员在岗 枕戈待旦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2-09-05 15:16

罗湖家园网讯当前,我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大望家园“疫”防线,8月30日下午,大望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兼大望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方海峰,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党委委员、副站长朱林,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各自然村相关负责同志15人参加。

深圳本土首次检出的奥密克戎BA.5变异株具有隐匿性强、传染力强、传播速度快,给防控工作带来更大的难度和挑战。大望社区党委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精神,压实主题责任,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有力有效的强举措、敢于担当的硬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回岗待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有序配合防疫行动,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行“一日一检”,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在辖区各门店、餐饮行业、娱乐休闲场所张贴疫情防控相关公告;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转运密接次密接人员。大望社区  通讯员  姜亦雄  编辑  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