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望社区 社区资讯

走!带你们领略大望又一处网红打卡地——大望社区党委推出“红心向党庆百年,创文风采展民心”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社区
  • 时间:2021-09-13 15:41

罗湖家园网讯“哇,这么漂亮的涂鸦,真的好有特色啊!”“这真是小孩子画的吗?真好看”“我要在这幅党徽天安门背景下摆POSE,快帮我拍张!”......近期,又一条“涂”出来的网红路迅速在大望社区走红。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办主任兼大望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方海峰也来到现场观赏作品表扬鼓励,并给与指导意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新时代和谐大望的新征程。大望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严守规矩增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发出以“红心向党庆百年,创文风采展民心”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共收集到包括个人和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单位投稿作品100余副,作品将以宣传栏喷绘,举办线上线下展览方式展出。

“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在习近平总书记眼中,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国爱党情怀,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和热情倾注在作品上,展现出社区儿童爱国爱家,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望社区  通讯员:姜亦雄   编辑:程林

100年的历经风雨,100年的奋发崛起,百年间每一步,都留下了坚定深刻的脚印。大望社区党委通过多方式的绘画展示,是美育与德育的高度融合,不仅给社区孩子提供了一个施展绘画、创作才能的舞台,更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树立了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坚定了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在党史的浸润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