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炫五月 天使佑中华——大望社区慰问社康中心护士和相关医务人员

  • 来源:    2021/06/16 13:56

    分享到:

109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往大望社康中心开展慰问一线护理人员活动。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办主任兼大望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方海峰、大望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雪康、詹晓萍,大望社区工作站、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工、绿色幼儿园师生等30余人参加。

大望辖区绿色天使幼儿园10余位小朋友齐声演唱了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谢谢你,因为有你, 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这个特殊的战“”时期,没有华丽的舞台,炫彩的灯光,我们小朋友们以此表达对白衣天使、护士哥哥姐姐们的感谢与感恩!



(小朋友们现场表演并献花,现场温馨感人)

表演毕,委员、李副书记和小朋友们为白衣天使们送上献花和果篮。广大护士和医务工作者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方委员感谢这个特殊时期社康医生们长久以来的奉献,并祝他们护士节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