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担使命 办实事 解民忧——大望社区党委走访辖区非公企业

  • 来源:    2021/04/14 15: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4月13日下午,大望社区党委副书记詹晓萍带队走访辖区江涛控股集团、精鼎创意文化园等6家企业,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企业需求。




大望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辖区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始终坚持“办实事解民忧”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的相关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詹副书记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多家企业反映近期职工预约新冠疫苗比较困难,或排队时间太久耽误工作。针对此情况,大望社区党委接下来将会积极与社康进行沟通协调,为辖区各企业职工开设疫苗接种专场,让各企业职工能够更便捷的接种新冠疫苗。




这次走访还了解了各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会组建、互助保险购买、国家反诈APP推广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基层党组织也是企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对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工会组建、互助保险购买、国家反诈APP等工作对保护职工福利和权益、增进职工的归属感同样意义重大。通过此次走访,拟建立基层党组织企业1家,组建工会企业1家,有意向购买互助保险企业1家。


大望社区党委通过实地走访辖区企业,搭建社区党委与企业间沟通的“连心桥”,发挥社区党委在社区基层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强组织、建机制、搭平台、聚合力,

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作为着力点,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从而夯实“一核多元、共治共享”社区基层治理体系。来源:大望社区通讯员:程林编辑:詹晓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