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绘,美丽大望——大望留深学童为美好家园助力添彩!

  • 来源:    2021/02/22 17:5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丰富留深学生的假期,美化社区环境,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大望学校美术学科组对社区绿道开展美化活动。



202112830日,在大望社区党委的全力支持下,由大望学校美术科组王婧、向岚、陈超、陈杰及李雪怡五位老师的带领指导下,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前期精心准备、确定底稿、召集参与绘画的30位学生,正式开启了美化绿道的创作之旅。老师们细心指点,同学们专心致志、全情投入、一笔一划间流淌着对美的追求。旁边还有强大的支援力量——家长义工们一直守候、服务着。在经历了两个下午、一个早上将近8个小时的精心打磨后,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绽放光芒,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过路人的目光,不停的用手机拍下这新鲜出炉的“美景”!





通过涂鸦活动活跃了社区童趣气氛,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智慧为社区环境增光添彩。








大望社区有多美,将来会更美,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创设,告诉了我们,也感受到他们对社区的热爱之情,这也是对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的助力,我们相信孩子们会成为大望社区美好明天的主人,会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