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春接福”——大望社区写对联送留深居民活动

  • 来源:    2021/02/22 17:58

    分享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12930日全天由大望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大望党群服务中心及宝艺斋书法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的“翰墨飘香,迎春接福”大望社区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在宝艺斋书法培训中心顺利开展。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密集聚集,因此大望社区采取线上预约、错峰领取方式。居民何大哥通过预约领取到对联后,他高兴地说:“每年都有参加送对联活动,今年不能聚集,本来还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可以预约到现场领取对联,同时也将福气接到我们家。”


本次活动邀请到宝艺斋书法培训班的20多位孩子进行现场挥毫。只见“小小书法家们”运笔流畅、挥毫泼墨,免费为居民现场书写了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现场义工也协助着晾晒刚“出炉”的春联,并将晾干的春联分发到每一名居民手中,赢得了居民的齐声赞赏。

两天时间总共送出了300副春联,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大望社区留深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递了温馨,载满了党心关爱,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