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这十个景点,红了!--皆“大”欢喜,众“望”所至玩转社区打卡活动

  • 来源:    2021/02/22 17:58

    分享到:

   留深过年不寂寞,社区营造年味浓。幸福大望、乐享佳节,让您“牛”年“望”返迎新春送福气系列活动精彩放送不停,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月13日大年初二这天开启了大望十景定位打卡活动。


   活动选取了社区三个自然村有特色有意义的地标性景点:国家级兰科植物保护中心、大望文化高地、育英学校、还有最近登上了深圳各大媒体的“童心童绘‘美丽大望”涂鸦网红墙......其中育英学校旧址是古旧建筑,是罗湖区未定级不可移动的文物,具有历史意义。打卡点遍布了社区的东南西北角,有古老建筑也有最潮景点,助你深度了解大望社区。



   活动吸引了一批留深居民的踊跃参与,有亲子打卡,有“姐妹花”组团打卡,还有“一个人也精彩”的自拍打卡,各种创意造型的摆拍使打卡队伍越来越壮大,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活动设置了玩转大望达人奖,前五十名最快完成打卡任务的居民,将会获得由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礼品一份,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摄影达人奖,该奖项是通过网络投票由居民评选出最靓丽的打卡作品。



   大望十景打卡活动的举办,不但丰富了留深居民春节期间的生活,也让忙碌一年的留深大望人,深度了解这个社区,听听它历史的声音,也见证着这些年在大望社区党委的不懈努力下社区焕然一新的村落面貌。祝愿大望社区越来越好,居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早日建设成为先行示范社区的标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