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送祝福 温暖如意过新年——大望社区“金牛送福”迎新春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 来源:    2021/02/22 17:58

    分享到: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阖家欢乐、辞旧迎新之时,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兼大望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高海峰,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副书记李雪康、詹晓萍,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钟志强把“新鲜出炉”的特等奖洗衣机送到获奖居民洪女士家中。


“哎呀,真是太激动了!”,“感谢社区、感谢书记,今年肯定运气好”“留在深圳过年最大的幸运!”“在大望真好!”获奖居民杨先生开心地说。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新年来临之际,大望社区党委与您留深过年,致敬风雨,挺进牛年,共享这盛世繁华!祝大家欢乐祥瑞,幸福安康,牛转乾坤,宏图再展!”视频中,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动情地说。





 线上直播开始,陆续有近千名居民参与其中,点赞量高达22000+。方委员、高书记亲自抽取出66位幸运居民,奖品分别有大米(二等奖)、电磁炉(一等奖)、洗衣机(特等奖)现场一片欢腾,大家齐呼“好运来”。


 “送福小分队”已经做好准备,为中奖居民送上刚抽出奖品。平日里“严肃”的宣传车经过精心装饰,今天华丽变身为“送福方舟”,带着东湖街道、社区党委的祝福驶往幸运居民家中。

从大年三十开始到正月初六,社区党委委员都会准时来到四楼直播间,与二位小主持人一起进行抽奖互动,好礼祝福不间断。每天通过拜年视频留深过年的居民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祝愿,把温暖和祝福带给每一位留深过年的大望人。


 从大年三十开始到正月初六,大望社区党委委员都会准时来到四楼直播间,与二位小主持人一起进行抽奖互动,好礼祝福不间断。每天通过拜年视频为留深过年的居民朋友们送去新春的祝愿,把温暖和祝福带给每一位留深过年的大望人。


春节年年过,岁岁各不同。大望社区党委感念留深居民一年来的不易与艰辛,感谢他们为抗疫大局做出的贡献,感恩他们对社区各方面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们满怀诚意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辛丑牛年,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