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分类 大望处处美——大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1/13 10: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居民能够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自觉、科学地在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2021年1月11日下午,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工作站在大望村球场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大望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雪康、詹晓萍,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社区义工,玉禾田保洁公司环卫人员以及社区居民200多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义工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识别图卡等形式让

 

居民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前来参与,虽然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是依然挡不住居民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参加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很多居民表示愿意更积极的参与和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