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发力!大望社区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再升级!

  • 来源:    2021/01/11 16:25

    分享到:

根据《市消安委办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及重要节假日期间集中错时夜查行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巩固连日来消防安全巡查成果,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大望社区党委周密部署,靠前指挥,12月25日晚,再组织工作站安全专干、网格员、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民兵队伍、消防站专员20余人,组成行动专班,接续发力,全力推动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再升级!


今晚主要检查三小门店,公共消防设施设备,对平安夜检查发现的木制阁楼及住人的场所进行复查,经现场核查,有2家已经拆除木制阁楼,3家已经按照要求安装了阻燃性能更好的甲级防火门,还有一家存在经营、住人、仓库三合一现象,已经责令其整改,会在规定日期后进行复查。


 当晚,共巡查了三小门店近70家,出租屋6栋,公共消防设施设备5处。

连日来,大望社区对辖区夜间生产经营的工厂企业三小场所、宾馆、饭店出租屋、群租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向房主和承租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其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对于不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的情况,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沟通,严格按照消防规定提出整改意见。后续,社区党委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促进相关责任人自觉加强防火巡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