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市水务局领导到大望社区结对共建讲党课活动

  • 来源:    2021/01/11 16:25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推进大望社区党委与市局机关组织结对共建活动,2020年12月30日,市水务局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与大望社区党委开展第二次结对共建会议暨局领导讲党课活动在大望社区工作站开展。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彬斌,市水务局党组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市水务集团建管中心主任刘湘莲,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副书记李雪康、社区党委委员、大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新平村党支部、工作站党员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赵副局长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深圳治水工作》为主题,从“深圳水资源概况与水源工程布局”、“特区建立40年来的治水历程”、“治水工作与党建引领”三个角度为同志们讲了一堂专业、生动的党课,同时, 他结合新时代党建引领下如何更好地与业务结合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描述了具有深圳特色的水务建设事业,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仔细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结对双方深入探讨了前期关注的如大望、梧桐片区市政供水管网实施情况、望桐路修复与管道开挖工期规划、沙湾截排工程情况及消防用水管网接入、新供水管道启用、片区饮用水水质等问题。市水务集团建管中心主任刘湘莲亲自答疑。



最后,市水务局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与新平村党支部就今后结对共建方向做了进一步探讨和部署。赵副局长指出市局机关部门和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是一个契机,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了解社区,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为老百姓做实事,以后会多多来大望调研。高书记对此表示欢迎,她指出,社区党委要把握好与市水务局结对共建的机会,与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多多沟通,共同推动将一些路面开挖的工程对居民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她真诚希望市局领导多多来社区调研,共同将各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