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魅力靓妈妈 形体气质佳

  • 来源:    2020/11/16 00:03

    分享到:


20201111日至1113日,“全职妈妈魅力提升项目——形体课程”在大望社区开展,本项目由民生微实事项目资助,由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大望社区居委会、大望社区工作站、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由深圳市罗湖区半枝莲同城姐妹关爱中心承办。活动邀请到了艺伽艺术培训中心骆东艳——诺诺老师,为社区的全职妈妈们带来形体方面的基本姿态、基本形态、基本素质课程,帮助妈妈们塑造良好形态、塑造美感。




魅力靓妈妈 形体气质佳

一对一讲解,每一块肌肉都舒展到位

从第一堂课到最后一堂课,诺诺老师帮助每一位参与者纠正体态,对妈妈们站立、拉伸、活动时的发力方式、肌肉位置进行指导,帮助妈妈们意识到错误的姿势对身体造成的影响,纠正姿势形成良好的“正位”可以缓解肌肉酸痛、关节超伸等情况。三节课程中,妈妈们领略了开背、猫式拉伸等奇妙的形体动作,提升了对形体美的意识,了解了塑形美体等知识技巧。


亲子同参与,让轻松快乐的氛围传递

 第一节和第三节课程中,有几位妈妈带来了自己的孩子。小朋友看到妈妈认真上课的样子很受感染,有小朋友也在休息时间和妈妈一起贴墙拉伸,做形体姿态练习。有的小朋友则表现出了“小小暖男”的气质,及时为妈妈送去饮用水,请妈妈多喝水。妈妈认真上课时,小朋友也在半枝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认真搭积木,等待妈妈下课。


是全职妈妈,更是自信优雅的女超人

平日里的妈妈们关注更多的是家庭,是子女,她们在辛勤劳动之余也承担着不小的心理压力,与此同时,她们也承受着社会上一部分人对全职妈妈的偏见。在日常繁忙的生活之余,能够有机会放松身心,将目光转向镜子中的自己,关注自身的需求,寻求自身的成长和提升,对妈妈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活动后,妈妈们纷纷通过满意度调查问卷讲出了自己的心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认为自己需要关注自身价值提升自我等等,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参与更多此类活动。在活动中半枝莲工作人员感受到,全职妈妈们不仅是勤恳持家、精于教育的全能妈妈,更是创造着不可替代价值的自信优雅秀外慧中女超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