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定力 常抓不懈 不获全胜不收兵 ——大望社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 来源:    2020/09/27 01:03

    分享到:

9月24日,大望社区创文继续。

围绕上级部门的具体指示,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大望社区党委持续强化创文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现存的各种问题,例如杂物堆积多、晒晾、宣传物料缺损、乱停车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立行整改。


大望社区对辖区防疫卡点的党旗、党员先锋岗展板等设置情况进行排查,如党旗、党员先锋岗展板老旧、破损的,社区党委统一先收回并做后续更新。




垃圾分类工作同样也是社区党委关注的。下午,由副站长朱林带队陪同城管局执法科现场查看垃圾分类点情况。


创文义工继续值勤站点服务。

同时,环卫工人每天分上午、下午时段的垃圾清运及保洁工作不能少。


在整个创文过程中,无论是上级巡查发现的问题还是社区自查的问题,都做到立行整改,力求创文效果最大化。

 

整改前                        整改后


三年一总评的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类评比中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的荣誉,是一座城市的金字招牌。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大望社区也发生了许多积极的变化城中村基础设施、水源地保护、人居环境等都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市民素质逐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后续,大望社区将继续紧绷这根弦,在创文冲刺阶段保持定力,创抓不懈,不获全胜不收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