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社区“诗情花语”赠母亲线上诗歌朗诵活动

  • 来源:    2020/05/18 09:24

    分享到:

繁花盛开的五月,正好是一个向妈妈表白的好时机。大望社区开展“诗情花语”赠母亲青少年线上诗歌朗诵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完成诗歌内容拍照打卡以及诗歌朗诵视频打卡;线下完成:孩子现场亲手送花给妈妈,社工手把手教学康乃馨盆栽种植、养护知识。

看!一首首精心挑选的诗歌内容: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母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她以博大的襟怀哺育生命,呵护万物。……母爱的伟大,怎么赞美都不为过。

听!最美童音朗诵的母爱诗歌,传达了每位孩子对母亲的爱和感恩。每位孩子都拿出了自己100分的努力,一遍又一遍的朗读,一次又一次的坚持,把妈妈们的心感动了、暖化了。

孩子们在妈妈的耐心引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鲜花,并亲手送给亲爱的妈妈,感到非常自豪!母亲慈祥有爱,孩子孝顺有佳,和谐、美好的大望社区我们在努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