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坚持不懈,安全你我关心

  • 来源:大望社区    2020/03/30 15:08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讯)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兼大望社区第一书记谢统敏到大望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谢主任到大望大道防疫检测点检查人员车辆验证通行流程,指示提前针对周末梧桐山毛棉杜鹃网上开幕式做好应对措施。

“社区三位一体”上户为居家隔离期满人员测量体温、开具解除隔离告知书。

3月19日晚,大望社区安全生产突击队开展了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对火灾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保障复产复工安全。突击队员仔细检查了辖区内的“三小场所”,认真排查室内电动车充电及乱拉电线以及住人、明火做饭等现象,并走访辖区的电动车充电桩,现场检查消防设施,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信息宣传组驾驶消防车巡回社区播放防疫宣传广播,向居民解答最新防疫文件精神及疫情形势,解除居民疑惑,巡视复工复产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下沉人员路面巡查组对防疫封闭围网、辖区市场、超市进行了巡查,检查市场体温测量、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社区上户核实登记近期返深人员信息、检查健康“绿码”,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湖北入深返岗人员告知书》。

大望股份公司职工党支党员轮班支援防疫检测点,与民兵值守防疫检测点,坚持体温检测和“扫码验证”通行,继续执行城中村围合管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