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安全,保平安,护家园 ——大望社区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 来源:大望社区    2020/01/13 17:07

    分享到:

大望社区讯: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临近年底,各类企 业进入生产高峰,用气、用火、用电需求旺盛,群众出行和聚会 集会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加上气候干燥冷空气频 繁,容易导致事故多发频发。1 月 12 日下午, 东湖街道党工委 副书记、 人大工委主任兼大望社区第一书记谢统敏同志、大望 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高桂秀、副书记李雪康及大望村委负 责人等,前往大望辖区内巡查走访,在大望市场附近的临时门店 里,发现多处隐患,如 1、电线乱拉现象严重,现场要求村委立 马委派电工人员清除杂乱电线,并且责令业主今后不得再出现此 类乱拉电线现象。2、发现有 3 处灭火器失效,责令村委立即更 换全新有效灭火器。3、联合城区治理办的执法人员,现场拆除 了所有的乱搭乱建的遮阳篷,杜绝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

image.png

image.png

    谢统敏主任还多次重申务必要充分认清岁末年初安全生 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加大执 法监察力度,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 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预防 措施到位、检查督导到位、宣传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坚决 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