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长”常态化巡查社区

  • 来源:大望社区    2020/01/03 10:55

    分享到:

大望社区讯:

2020年01月02日下午,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参加大望社区“环境长清洁日”活动。东湖街道城区治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大望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雪康、市容外包辅助员、环卫作业人员等20余人共同沿路行走了大望村,开展了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巡查。

image.png

沿路检查了乐百家、大望学校、大望中路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乐百家步行街商铺垃圾桶乱摆放、墙体污渍、地面坑洼进行及时回填、商铺乱张贴小广告、杂物超线摆放等;进行马上协调各单位逐一整改落实好,对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取得成效。要求作业单位定期清洗路面、墙体及公益广告污渍,并要求加强垃圾桶点、大望市场周边消杀的频率,以防细菌滋生严重。

image.png

相信通过大望社区长期坚持“环境长清洁日”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创造社区美好的生活环境,鼓励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大望社区将成为我们更加美好的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