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东湖街道大望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大望社区    2019/12/31 10:54

    分享到:

大望社区讯:

为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毒品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防毒、拒毒能力,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工作站在深圳大望学校门口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青少年学生派发禁毒宣传彩页,引导同学们看仿真毒品模型,给他们讲解毒品种类及相关知识,让学生学习禁毒知识。并通过“缉毒神探”小游戏吸引学生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学习禁毒知识,有利于帮助辖区青少年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观念。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学生的参与,同学们都在禁毒社工的引导下踊跃的参与到小游戏中,每个同学都能熟练的找出九种以上的毒品名称,并了解到它们的危害有哪些。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号召全体青少年学生要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保护自己,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