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创文,社群环卫一家亲 --大望社区开展清洁日暨关爱环卫工活动

  • 来源:大望社区    2019/10/28 17:02

    分享到:

大望社区讯:

10月25日下午,在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兼大望社区第一书记谢统敏同志的带领下,大望社区在新平村开展“行走东湖”行动。行动中共计出动工作人员45人,包括大望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城管执法队员、新平村委员工、环卫工人、消杀队员等,合计清理乱张贴23处,整治乱挂晒12处,整治共享单车39台。

社区的整洁也离不开我们背后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夏迎酷暑、冬冒严寒,起早贪黑,用辛勤的汗水为社区特别是城中村改造中的大望社区居民造了一个文明、清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此在环卫工人日来临之际,也对辖区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和敬意,也通过关怀让社区内外共同努力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