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让爱传递巾帼调查队-- 大望社区女性增值计划

  • 来源:大望社区    2019/10/15 11:42

    分享到:

大望社区讯:

为更好地促进学员间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凝聚大望巾帼调查队,2019年10月11日上午,东湖街道大望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巾帼调查队--大望社区女性增值计划”项目在大望公园开展了项目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上一场调查实操活动,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

在社工的引领下,大家进行了一系列团建游戏。比如,在坐地起身游戏中,大家一开始尝试起来的时候失败了,吸取了第一次配合不到位的失败经验,在之后的尝试中加入了口号的引领,最终成功地站了起来;又比如,在解手链游戏中,大家一起集思广益,思考可行的解决方法,不断地尝试,左转、右转、钻空子....最终成功解开手链......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大家在游戏中享受欢乐、舒缓压力的同时,也在游戏中切实地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大望巾帼调查队的凝聚力。




来源:大望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