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小鬼来当家,精彩收获多大望社区跳蚤市场第六场招募

  • 来源:大望社区    2019/10/15 10:39

    分享到:

民生微实事--小鬼来当家,精彩收获多大望社区跳蚤市场第六场

mmexport1561360578266.jpg


民生微实事“小鬼来当家,精彩收获多”大望社区儿童跳蚤市场第六场


      

       项目将在在2019年将开展5场户外摆摊活动,1场实践体验活动,每场邀请社区不少于30对亲子参与。参与活动的每对亲子要拿出家中闲置物品过来社工提前准备布置好的摊位进行交易或交换,完成货币零钱结算,促进社区资源优化配置。在交易过程中,进行个人的展示,评比出“最佳摊位展示奖”“最佳吆喝奖”“最佳收益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表现奖”,每场5人,最后决出的25位可以参与最后一场“小小BOSS炼成记”。


      通过开展项目活动锻炼儿童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提高胆量,认识钱币,练习计算,增加对生活的体验,体会父母赚钱的不易,促进孩子和家长间的交流,增进社区邻里的共融。


     第六场安排在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9点00分-11点00分,邀请在前五场中表现突出获得各个荣誉奖项的25名孩子到乐百家超市进行实践体验,当一名真正的售货员,并给予工资结算(纪念品方式)

     

     家长不需要陪同参与,但是孩子在过来和返回路程需要家长接送,并注意安全问题。

      

    

咨询电话:25031183     阿英社工

 

 时间:10月19日上午9:00到11:00(8:45分签到)

 地点:乐百佳超市门口


主办单位:大望社区党委 大望社区居委会 大望社区工作站 大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

特别鸣谢: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扶持


如遇天气下雨,活动会推迟进行,请留意群内通知


链接入口:

http://lxi.me/xo0c5「民生微实事-小鬼来当家,大望社区跳蚤市场第六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