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乐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开课,20余名学员共习隶书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6:37

4月15日下午,东乐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内墨香四溢,东乐长青老龄大学“笔墨书香”书法练习班如期开课。本次课程吸引了20多名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练习隶书字体中的“史、中、白、世”四个字。

课堂上,书法老师首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隶书的起源、特点以及书写技巧。随后,学员们纷纷拿起毛笔,蘸上墨汁,在宣纸上认真练习。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一笔一划地勾勒着隶书的独特韵味,逐渐掌握了隶书的书写要领。练习过程中,学员们互相交流、切磋技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书法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书法水平,还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晚年生活。

东乐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笔墨书香书法练习班的开设,为社区内的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学员们的书法技艺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