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乐社区口腔义诊活动火热开展,惠及30名居民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6:37

4月12日,一场温馨的口腔义诊活动在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意识,为居民提供便捷、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

活动当天,有30多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专业的口腔医生团队携带先进的口腔检查设备,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服务。医生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针对个人口腔状况给出专业建议,让居民们对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到了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收获颇丰。

东乐社区口腔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未来,东乐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健康活动,为居民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