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乐社区长者饭堂文明餐桌伴我行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5 16:56

自4月1日起,东乐社区长者服务站迎来新的服务团队——深业集团。经过细致的交接工作,深业集团正式承接了服务站的相关服务,标志着社区长者服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为确保服务交接的顺利进行,东乐社区社工与深业集团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对接。在交接过程中,东乐社区社工还特别向一直以来服务饭堂的义工队伍进行了说明和感谢。他们表示,义工队伍是长者服务站的重要力量,他们的付出和奉献为长者们带来了温馨和关爱。未来,义工队伍将继续为饭堂长者用餐服务,与深业集团共同为长者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此次服务团队的交接,不仅为东乐社区长者服务站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社区长者服务事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东乐社区长者服务站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社区长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