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迎春接福,喜送春联” ——东乐社区联合喜荟城送对联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3-01-30 11:0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会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在卯兔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帮助企业带动消费,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1月13日至15日一连三天,东乐社区联合喜荟城举办了“迎春接福,喜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喜荟城请来三位书法老师坐镇现场为市民写春联,市民凭在喜荟城消费小票即可免费获得喜荟城赠送的春联一副和“福”字一张。美好的祝福在书法老师的笔下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的对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为顾客们送上新年祝福。现场布置红彤彤的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他们驻足观看老师们挥毫泼墨,纷纷挑选喜欢的对联,拍照打卡,也有不少是回头来领取对联和“福”字的。在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联社工的指引和帮助下,顾客们都领到了满意的对联和“福”字,个个脸上洋溢着心满意足和对卯兔新年美好的期待。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市民挑选对联,也有自定内容让老师现场写的


社工在帮助顾客领取对联


新春贴春联这一传统文化习俗表达了中国人民一种避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众多好评和点赞,也是东乐党委与企业携手联动,帮助企业带动消费,带动了辖区内企业的消费活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市民感受到深圳浓浓的新春年味。

来源:东乐社区,  通讯:李银琴,  编辑:蔡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