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汇聚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2022年东乐社区儿童友好社区日亲子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2-11-22 18:25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儿童友好城市高质量发展,响应联合国儿基会“世界儿童日”全球倡议,11月19日,在东乐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东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乐花园文体广场举行了以“汇聚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为主题的东乐社区儿童友好社区日亲子活动。

当天早上,东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以及爱心企业麦芽口腔,在社区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开展服务,活动现场开设了环保袋植物拓印摊位,创意树叶贴画摊位,爱牙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的小朋友过来参与。

在社工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和自已的爸爸妈妈在花园里收集了许多不同形态和颜色的落叶和小花,并领取了环保袋,彩色卡纸,胶水等工具。小朋友们尽情地发挥想象力,拼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图案,把它们做成独一无二的环保袋和贴画作品。

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还结交了不少新朋友。在尽情发挥想象力的同时,小朋友们还学到了很多爱护牙齿的知识,真是收获满满。

东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这次2022年东乐社区儿童友好社区日亲子活动,大力宣传儿童优先原则和儿童友好理念,营造儿童友好社区氛围,让社区儿童和家庭共享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成果。

来源:东乐社区 通讯员 蔡碧兰 编辑 蔡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