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科技赋能”——东乐社区开展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活动(第3,4节)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2-11-22 16:44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东乐社区长者对智能手机的认识和使用的熟练度,在东乐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东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乐社区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科技赋能”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活动。

11月18日是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的第3,4节课,贝壳公益的青年志愿者继续来为叔叔阿姨们上课。学习的内容主要是微信群的建立,微信群各项功能的使用,如发信息,发照片,发视频,发定位,接龙,改群昵称等等。


活动过程中,长者们依然保持了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提问,社区社工和志愿者们都耐心地教叔叔阿姨如何操作,叔叔阿姨们还实际操作了一番,纷纷在学习小组群里发出自己学到的技能。

小组结束后,小组组员纷纷表示小组的课程很生动,也很实用,对智能手机使用的熟练度也有所提高,要给活动点个赞。


来源:东乐社区 通讯员 李银琴 编辑 蔡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