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情满中秋,爱心企业送温暖——东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秋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家庭活动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2-09-14 17:51

情满中秋月,月满阖家欢。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东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企业,为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在这次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深圳明昇奥凯投资有限公司送来暖心物资如大米,油,月饼。在东乐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人员在送上问候的同时,还亲切地与困难家庭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近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社区,在党委的帮助下正确对待当前存在的困难,着眼长远,增强自我发展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东乐社区党委在关爱困难家庭的同时,也为辖区内老党员送上中秋的问候。

为民办实事,真正解民忧。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一份慰问品,一封问候信,一句关怀话,让社区困难家庭深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关爱,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希望他们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迎着暖阳,走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