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同心战疫,感恩“疫”路有您——东乐社区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座谈会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2-09-07 17:1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在疫情防控一线中不畏艰险, 与 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的社区志愿者致敬。9 月 6 日 下 午 ,东乐社区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座谈会 ,共有二十余名 志愿者代表 参加了 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乐社区党委书记刘良机对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战高温、冒酷暑依旧坚守一线核酸点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并再三叮嘱他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要严格执行防护标准操作,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东乐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多、人口数量多,为方便周边居民群众就近快捷完成核酸检测,固定点位、流动点位在高峰期可达13个。据统计,2022年东乐社区志愿者核酸点服务时长已达10995小时,共有30多名志愿者加入东乐社区核酸点义工队。这是一支团结友爱、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他们有的是退休人员、有的是无法返校的大学生,有的是利用工作之余参与志愿服务的上班族,正因为有了他们辛勤的付出,才使得每次核酸检测都能顺利完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强大的力量。

在这段共同抗疫的日子里,东乐核酸点义工团队  


为居民群众筑起了坚实的防护墙,在此向他们真诚地道一声,“您们辛苦了!感恩‘疫’路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