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乐社区长者饭堂开餐了

  • 来源:
  • 时间:2022-06-07 16:00

6月6日上午,东乐社区党建引领,链接深业健康家运营的长者饭堂面向居民重新开餐。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东湖街道纪工委书记金燕森,东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民,东乐社区党委书记刘良机,东乐社区社工与义工及广大老年人欢聚一堂,一同参与此次开餐揭牌。


 


开餐现场街道领导为用餐长者送上了开餐伴手礼,并祝愿长者们健康长寿,用餐愉快。东乐社工、义工以及深业健康家服务人员,帮助就餐长者办理新的就餐凭证,引导长者们有序排队打餐。



6月6日当天,长者饭堂共接待了188名社区长者居民就餐。价格有优势,菜品有保障,服务有质量,长者饭堂的用餐体验赢得了居民朋友们的纷纷称赞。


东乐社区长者饭堂是东乐社区党委践行“党建引领+多元共治+居民自治”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的生动案例,长者饭堂恢复运行后,其他行政服务、老年教育、娱乐休闲项目也将逐步开展起来,为深圳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城市、构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贡献的“东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