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乐社区暮年童伴·药健康 要运动(六)

  • 来源:东乐社区
  • 时间:2021-09-14 11:18

         东乐社区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居民服务有机结合,关注长者用药安全,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1日药品小组第六节,组建药品安全宣传小小义工队,在今后协助社工进行药品安全宣传。社工通过外展宣传、入户探访等药品宣传视频,让组员了解作为宣传义工,从学习药品知识开始,学会正确购买药品、识别过期药品、处理过期药品等,通过宣传能够帮助他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了用药安全。

        次药品安全小组涉及到了用药相关的方方面面,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药品安全知识的时候,不忘通过运动强身健体。每一节小组知识课后,就是他们最爱的运动,跳绳和踢毽子。家长表示,这样的小组活动有了深度,对孩子来说非常受用,学中玩、玩中学,身心得到放松,增强了组员之间的感情,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也更加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