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乐社区 社区资讯

东湖班子丈量东乐文明创建 环境卫生精细整改精细落实

  • 来源:
  • 时间:2021-09-14 10:36

        9月13日,为持续完善文明城市创建机制,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二级调研员、东乐社区第一书记曾列文一行实地走访、深入查看东乐社区,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我为居民办实事”活动。

        程时菊一行先后来到东乐花园和东安花园两个老旧住宅区,实地查看了小区楼道卫生、车辆停放、非机动车摆放、以及地面破损等情况并提出了综合整改清理要求。程时菊强调,社区党委必须联合物业管理处,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切实提高创建工作质效,重点整理顽固问题,及时联动各方协调难点问题,做到精细化整改。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力度,广泛发动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城市工作中,营造人人参与的热烈气氛。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创文工作,东乐社区党委抓统筹、抓关键、抓难点、抓基础,按照“大网格+两委成员+网格员”包干责任制,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