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东乐 “乒”出精彩(二)——罗湖东乐社区开展“邻里相亲,情满元宵”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 来源:东乐社区    2021/02/24 18:00

    分享到:

元宵节将近,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示社区居民精神风貌,东乐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居民在东乐花园乒乓球场开展由民生微实事项目资金扶持“邻里相亲,情满元宵”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为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2月24日下午2点,女子组比赛正式开始,60多名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挥拍搏击,各展风采。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热烈有序地进行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名女子单打选手入围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东乐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比赛也吸引到更多居民观众,对推广普及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